洛洛家今天的饭

日々私たちが过ごしている日常は、実は、奇迹の连続なのかもしれな。

我妈看错日历,昨天跑来找我包饺子吃,说是立冬,还说我今天过生日。

我爸在一边笑眯眯玩手机,完全没有揭发她的意思,于是恶人还是要靠我来做。我拿万年历给她看,无情告诉她她记错日子了,所以错过了立冬也错过了我的生日,并且陪她吃饺子,然后陪她逛街,再陪她看烂俗电视剧。

妈妈嘴硬说,我没有错过你的生日,你的阳历生日还没过。

这位女士一定是报复我,所以留了很多很多饺子在冰箱里。

我今天三顿都要吃饺子了。

猪肉四季豆馅儿。

   
© 洛洛家今天的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11)